close

此篇為轉載文

每天下班回家都會路過佐登妮絲,之前都沒仔細注意,那天剛好比較早下班就慢慢逛走回家
看到佐登妮絲廣告寫著暖宮腹活SPA的課程,讓我有點好奇也感興趣
會勾起我的好奇心的原因是因為今年初跟腦公討論一下,覺得該是生寶寶的時候了~
開始調整自己的飲食,冰的辣的都開始少吃,不過還是沒有消息...
去年生的朋友建議說可以看個中醫,她就是有陣子調身體暖子宮後來就懷孕了
所以看到佐登妮絲暖宮腹活SPA課程的”暖宮”時很想試試啊~

回家上網看一下佐登妮絲暖宮腹活SPA的課程的評價
沒想到大加都還滿推薦暖宮腹活SPA課程耶
既然評價裡都這麼大力推薦了,趕緊打電話去那間分店詢問了解一下≧ω≦ 
佐登妮絲親切的詢問我的一些基本資料,除了介紹暖宮腹活SPA課程是針對腹部循環的,同時也跟我推薦其他不錯的課程
聽了一些課程介紹,不過我對於暖宮腹活SPA還是比較有興趣,
所以就馬上預約了腹部按摩的時間,好開勳(♡˙︶˙♡) 

到了台北這家佐登妮絲之後,進去就被親切的櫃檯小姐招呼坐下
並開始跟我解說暖宮腹活SPA課程保養的流程 (灬ºωº灬)
佐登妮絲的課程滿多元的,有臉部、身體、手足、儀器、美甲保養等等,
也可以依自己的喜好來搭配 (゚∀゚)
接待人員介紹完之後先帶我去做虹膜檢測,
據說可以從檢查眼睛的虹膜,反射出身體器官是否有其他疾病,整個感覺超有趣的
而且檢測很神奇欸,在檢測之後服務員馬上幫我檢查出我有熬夜的習慣整個冏爆 ╮(╯_╰)╭

做完檢測後,服務員帶我上去樓上的房間,看起來很舒適,評價先給個滿分好了 (゚∀゚)
鏘鏘~來看看台北這家分店的房間超美的阿,柔和色調加上有植栽
讓人想在裡面好好放鬆一下 (*˘︶˘*).。.:*♡
而且剛剛路過走廊牆上都會看到SGS的檢測報告,不禁讓人增加好感
能放心的做按摩~

做SPA之前,可以去化妝間做基本清潔
也有獨立的休憩區可以休息或補妝,旁邊還有貼心的備用小毛巾,空間感評價滿分(灬ºωº灬)
美容師先請我躺在床上休息一下,等等就要開始做暖宮腹活SPA,好期待呢(。・ω・。)

美容師先幫我全身放鬆,然後再做暖宮腹活SPA 的腹部按摩
從心窩附近慢慢施力然後到腹部,接著用特殊的手法按摩,
柔中帶勁的力道讓我在按摩幾圈後腹部就開始溫熱起來 (≧▽≦)
推薦一下台北這家佐登妮絲美容師的力道拿捏真是不錯,
躺在舒服的床上,很快就覺得放鬆讓人昏昏欲睡了 (^・ω・^ )
再來從我的腰側由下往上慢慢觸摸,施予力道慢慢按摩,美容師說這樣可以促進循環 
最後用雙手交疊的方式,在我的下腹部開始慢慢搓揉,這樣可以紓解卵巢的緊張 (。ŏ﹏ŏ)
從大腿內側到腹部慢慢地施予力量按摩,身體漸漸變暖起來,
暖宮腹活SPA果真有溫暖到腹部的感覺 (◉ω◉)


而且佐登妮絲的芳療師開始幫我做課程,一邊做就默默的跟我聊天聊起來了
她說她已經當媽了,真是看不出來啊 (~ ̄▽ ̄)~
還跟我分享助孕小撇步,心情的放鬆是必要的,加上正確的飲食,尤其不要熬夜(在說我嗎 ..≧Д≦..泣)
我也詢問她身體上的保健方法,她建議飲食上要多注意維他命的攝取
然後也跟我分享自己懷孕的經驗(*´∀`)~♥
並強調一定要調養好身體,這樣孕育出來的寶寶身體才會跟媽媽一樣健康

芳療完身心舒暢極了,按摩完感覺不只腹部全身都暖和起來,保養體驗評價滿分!
考慮之後就在台北這家分店裡買了全套課程,認真覺得腹部按摩就是要選佐登妮絲的暖宮腹活SPA ('・ω・')
媽咪們的推薦果真不錯,讓我很期待懷孕呢!同時也真的覺得佐登妮絲的品牌能讓人信任(/◕ヮ◕)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藍色企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